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亚历山大变石是什么 祖母绿还是红宝石?(组图)

亚历山大变石是什么 祖母绿还是红宝石?(组图)

2018-11-15 10:35 文章来源:珠宝快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世界上有一种神奇的宝石,它在白天是蓝绿色的,可到了夜晚白炽灯下就变成了紫红色。如果你有幸得到了这种宝石,那么恭喜你,你拿到到的是全球最珍稀的宝石之一——亚历山大变石。

宝石爱好者通常将其形容为“白天的祖母绿,晚上的红宝石”,亚历山大变石是金绿宝石矿物中非常罕见的变色类别。它最初在 19 世纪 30 年代被发现于俄罗斯的乌拉尔山脉,现在,斯里兰卡、东非和巴西都发现了它的身影,尽管如此优良的材料依然非常稀少而珍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