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钻石之路的“关卡”(组图)

钻石之路的“关卡”(组图)

2018-11-19 15:04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钻石的贸易方式

钻石的贸易方式分为一般贸易、加工贸易。

(1)一般贸易

一般贸易指的是中国境内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单边进口或单边出口的贸易,按一般贸易交易方式进出口的货物即为一般贸易货物。在进出口环节按一般进出口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的为一般贸易货物,按特定减免税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为特定减免税货物,按保税监管制度办理海关手续,这时它就是保税货物。

(2)加工贸易

加工贸易,是以加工为特征的再出口业务。如钻石毛坯进口后,根据相关规定向海关提供相关材料,由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以及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外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加工企业完成对钻石进行毛坯切割、抛光、翻修,加工后的钻石再出口至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