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顶尖之作的较量 | 从苏东坡的木石图到现当代的赵无极(组图)

顶尖之作的较量 | 从苏东坡的木石图到现当代的赵无极(组图)

2018-11-29 11:07 文章来源:典藏ARTCoco  作者:林亚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佳士得预展现场,仍维持一贯的展览质量。

赵无极,就是佳士得夜场的最重要主菜。夜场55件作品,总共35位艺术家,其中赵无极有8件作品上拍,《22.07.64》一作最让全场惊艳,以5000万港元起拍,在现场两支电话牌互不相让的紧咬下,由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部主席张丁元胜出,以1亿1百万港元落槌,含佣金成交价达1亿1597万港元,全场响起了掌声。但赵无极破亿,已经不再是惊奇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