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顶尖之作的较量 | 从苏东坡的木石图到现当代的赵无极(组图)

顶尖之作的较量 | 从苏东坡的木石图到现当代的赵无极(组图)

2018-11-29 11:07 文章来源:典藏ARTCoco  作者:林亚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22.07.64》为夜场榜首,成交价达 达1亿1597万港元。

回顾赵无极《22.07.64》此作,曾在七年前的香港佳士得秋拍登场,当时成交价达3538万港元,具体见到这十年赵无极作品的节节高升。本场赵无极其它作品,除了估价达6500万港元的《30.09.65》流标,其它作品表现稳健。而朱德群,则是本场佳士得的另一大重点,企图在呈现朱德群生涯最精采的作品之际,顺势创造朱德群作品的价格纪录,缩小与赵无极作品价格的差距。可惜功败垂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