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一个胸针拍出2个亿!(组图)

一个胸针拍出2个亿!(组图)

2018-11-30 10:46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玛丽王后之前,王宫里最时髦的人是蓬巴杜夫人,奠定了洛可可风格的历史地位,玛丽独掌后宫大权之后,继承了蓬巴杜夫人的洛可可风,把凡尔赛宫变成了时尚中心。

她酷爱繁复蓬松的假发,假发上装饰着丝带、羽毛、鲜花,甚至水果、蔬菜,巴黎的贵族女性纷纷跟风,假发越做越高,她们不得不直接坐在马车内的地板上,这样马车才能容纳高耸的假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