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一个胸针拍出2个亿!(组图)

一个胸针拍出2个亿!(组图)

2018-11-30 10:46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同时,玛丽王后也是一名珠宝爱好者,在当时玩得起珠宝的人非富即贵,她恰好满足所有条件,无论是国王送的还是自己买的,收藏了不少价值连城的珠宝。

玛丽王后喜欢红宝石,路易十六就在王室珠宝中为她搜罗各种红宝石首饰,虽然目前这些红宝石首饰还没被曝光,但是玛丽王后的女儿玛丽·特蕾莎很可能继承了母亲的品味,她曾经佩戴过一顶华丽的红宝石钻石王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