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在全球金融市场崩溃情况下的艺术市场(组图)

2018-12-03 15:00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美国二十世纪现代艺术最重要的收藏家巴尼‧艾伯斯渥斯

11月的纽约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月份。随着拍卖新一季的到来,各大拍卖行已经蠢蠢欲动。爱德华·霍普、大卫·霍克尼、雷内·玛格利特及格哈德·里希特轮番上阵,一幅幅令人目不暇接的大师画作与一个个令人瞠目结舌的价格悉数上演着。

顶级私人收藏创造拍场神话

私人收藏专场的推出是艺术市场活跃化与收藏家藏品规模化的成果。它们往往带有藏家个人的审美趣味与收藏取向,从而丰富了拍场的多样性。刚刚结束的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中,42件拍品共斩获3.1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09亿元,总成交率高达88.09%,并创造了13个最高价纪录。

艾伯斯渥斯是位知名艺术收藏家,多年来向西雅图艺术馆,以及多间博物馆和慈善机构慷慨捐赠大量美国早期重要作品。他亦投入大量时间及金钱支持这些机构,包括担任西雅图艺术馆董事会成员。艾伯斯渥斯更获选为“全球200大收藏家”及“美国百大收藏家”之一。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