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突破媒介的边界”亮相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站(组图)

“突破媒介的边界”亮相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站(组图)

2018-12-07 08:43 文章来源:立木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突破媒介的边界”亮相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站

在即将到来的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展会上,立木画廊将在“画廊荟萃(Galleries)”单元呈献艺术家卡德‧阿提亚(Kader Attia)、麦克阿瑟·比尼恩(McArthur Binion)、海蒂·布赫(Heidi Bucher)、特雷西塔·费尔南德斯(Teresita Fernández)、丽莎·露(Liza Lou)、安吉尔·奥特罗(Angel Otero)、徐道获(Do Ho Suh)、塞西莉亚·维纳(Cecilia Vicuña)、纳利·华德(Nari Ward)等艺术家的重要代表作和新作。

在“策展角落(Kabinett)”单元,立木画廊将呈献艺术家尼可拉斯·贺罗伯(Nicholas Hlobo)的装置作品。

艺术家Liza Lou的近期创作打破了其过去对于作品表面的高度把控,最新的创作包括绘画和雕塑作品等,以扩展媒介的形式和观念的宽度,在本次博览会中将展出大型混合媒介作品Pannus(2018)。艺术家Liza Lou最近在立木画廊纽约切尔西全新旗舰空间内举办了其10年来在纽约的首次个展。20多年来,玻璃珠一直是Liza Lou的创作媒介,艺术家通过玻璃珠的平面或立体的组合不断模糊着绘画和雕塑的边界,这种媒介语言和精细的手工技艺成为 Lou作品的标识。同时,这位艺术家也借用这种创作方法表达了她个人对于政治、阶级、女性、密集劳动乃至全球化的看法,当然,也就拓展了艺术本身的边界,质疑和挑战了通常的审美。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