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2018-12-10 07:49 文章来源:国际时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咱们工人有力量 四十年来创辉煌  乐清市职工大型歌会唱响

中国国际联合通讯社12月4日乐清电(首席记者陈星芬)12月3日晚,"咱们工人有力量 四十年来创辉煌"乐清市职工大型歌会决赛在浙江省乐清市大剧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总工会、乐清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乐清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乐清日报社、乐清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乐清市工人文化宫承办,乐清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乐清市合唱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