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组图)

《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组图)

2018-12-18 10:5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2月2日,上海静安嘉里中心独“嘉”圣诞季之《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览亮相商场公共空间,并邀请装置艺术家到场讲解作品灵感以及作品传达的主题。此外,独“嘉”圣诞季亦将会呈现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由270,000颗红色LED组成,高达20余米的巨型圣诞树,顶端缀以象征着爱与希望的北极星,旨在打造闪闪发光的节日美景。另一方面,圣诞集市与“独嘉楽享新年夜”跨年音乐表演也将陆续登场,引领大众进入欢乐的节日气氛。

此次《致爱时间》公共艺术展览由知名跨媒介艺术家顾奔驰、爱尔兰新媒体艺术家David Keohane 、新锐玻璃陶瓷艺术家秦岭跨界呈现,以“Time Is Love, The Time Is Now 致爱时间,此刻记取”为主题,引发关于时间、空间与爱的新思考。

《永恒的爱》——感受时间、空间与爱的交织

《永恒的爱》是一个综合材料和新媒体艺术跨界的作品,由国内知名艺术家顾奔驰和爱尔兰艺术家David Keohane共同完成。艺术家顾奔驰分别用3个莫比乌斯带来象征时间、空间与爱永恒的主题。而三个莫比乌斯带所构建出的三角形象征着一种稳定牢固的架构。他们之间的彼此缠绕和穿插,则在隐喻着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宇宙之间的关系。作品主体的红色寓意着人类生命的能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