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市民缘何对“百福迎祥 诸事大吉”充满期待,原来是艺术亮点太多(组图)

市民缘何对“百福迎祥 诸事大吉”充满期待,原来是艺术亮点太多(组图)

2019-01-04 11:3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就在刚刚,几个运城市民围在一起在对本地邮政官方微信平台评头品足,热烈讨论。原来是因为一则1月13日发行的《百福迎祥 诸事大吉》艺术珍藏册消息,他们是被该艺术品的几大亮点吸引住了。

这是山西运城邮政开年的又一重头“大戏”,将于1月13日(农历腊八)下午2点在运城宾馆西餐厅三楼隆重“上演”。该珍藏册融书法艺术、福文化、生肖文化和邮币卡艺术为一体。厚重典雅,工艺精湛,堪称一部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艺术珍藏品。手写《福》字宣纸封作者、著名书法家韩宁宁当日专门从北京赶来运城,现场为市民签名,省内的八位名家福字作品个性化邮票的作者王陆、卫立钧、赵玉汉、仇官有、王金昌、梁锋、殷炳生、刘伟也将在现场挥毫泼墨和市民互动。同日,还将有高热度、特稀缺、高性价比的生肖大版臻邮限量专供,另有品类丰富的生肖专题邮品、文化创意邮品供市民品鉴、甄选。

己亥年生肖大版票

书法家韩宁宁手写《福》字宣纸封

书法家“福”字书法作品个性化邮票

“和”字书法--楷书纪念币

《福》字书法作品纪念封

《关帝》己亥开年祈福卡

据中国邮政集团运城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艺术珍藏册内含己亥年生肖大版票一套;8枚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省内著名书法家“福”字书法作品个性化邮票一版;著名书法家韩宁宁手写《福》字宣纸封一枚;“和”字书法--楷书纪念币一枚;《福》字书法作品纪念封一枚;经关庙开光的《关帝》己亥开年祈福卡一张。

该负责人还强调,《百福迎祥 诸事大吉》艺术珍藏册全国仅发行1000套,邮政VIP客户优先尊享惠购。市民可到现场一饱眼福并咨询购买事宜。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