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最新市场行情(组图)

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最新市场行情(组图)

2019-01-08 11:51 文章来源: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兑换截止时间1月4日,还剩最后1天,没有兑换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哦!

之前,小集在兑换之前对人民币70周年纸钞的走势进行了大胆的预测,大致走势还是在预测之内。兑现后,市场大量开始流通,走势上下起伏,但总起还是在合理的区间波动。那么未来人民币70周年走势会如何呢?小集再来给大家做一个预测。

行情分析:

70周年纪念钞兑换的前一天,市场散钞收购价格在60元附近,稳步求购,货源寥寥,很多人还是比较期待该钞走势到70元价位。

然后事与愿违,开盘第一天就跌破60元,散钞市场收购价格在55元附近,整刀价格在60元附近,各类好号码的价格就五花八门了。开盘第二天,收购价格跌破55元,散钞在53-54元之间有支撑,标十的价格开始异军突起,往往比散钞的价格要高3-5元之间,礼品开始占据主导,大量标十开始配套,市场消耗开始放大。

第三天,价格有所反弹,主要是收到礼品需求的推动,市场的收购价格也是稳步徘徊,但标十的价格已经在58-62元之间,各类标十的出现让市场也多了很多的散钞,截止到现在,散钞的收购价格在53-54元徘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