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不可碰水的宝石们(组图)

不可碰水的宝石们(组图)

2019-01-14 15:22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有些宝石连水都不能碰!而有些宝石可以碰水,却不可以碰热水!这里面的学问可大着呐!下面我就跟大家唠唠宝石能不能碰水的问题!

完全不能碰水的宝石

首先要跟大家说的是完全不能碰水的宝石,这些宝石都相当的娇弱,平时一定要多加呵护呀!

18K金钻石镶日本Akoya珍珠项链

珍珠

我个人觉得珍珠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宝石,作为珠宝皇后,珍珠并不像红蓝宝石那样昂贵的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小康家庭的都能接受~

不过珍珠好是好,就是太“娇弱”了!怕油、怕脏、怕磕,重要的是也怕水!

没错,珍珠是在水里长大的孩子,但是人家当时有妈妈(贝壳)保护啊,走出了妈妈的怀抱,它还是很怕水的!

珍珠表层是有小孔的,而一旦有水进入到小孔内,就会在珠孔内进行发酵,从而造成珍珠层的脱离。所以你说珍珠能戴着洗澡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