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跟着珠宝环游世界(组图)

跟着珠宝环游世界(组图)

2019-01-15 10:41 文章来源:皇家蓝彩宝  作者:Henr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设计师的手里,以宝石和贵金属呈现出来,以钻石点缀出光芒,或流畅简约或繁复华丽的姿态重生,化为佳人指尖耳畔的永恒珠宝。

花都巴黎

珠宝代表:卡地亚巴黎新浪潮

1

巴黎

关于巴黎的诠释有很多,但唯有“花都”最为贴切。这个“花”并不只是鲜花的意思,而是指它的浪漫多情、它的繁华街市、它的多样建筑。穿过一个个街区,处处都充满着巴黎女性的韵味,时而欢欣俏皮、时而千娇百媚,她常常光彩照人,又往往细腻委婉,恒久不变地散发着高贵气韵。

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珠宝卡地亚Paris Nouvelle Vague巴黎新浪潮系列珠宝流淌着巴黎这座城市的风韵:它的节奏、街道和派对,还有那金属镂空穹顶、华丽装点夜生活的如精致诱人的甜蜜美食,仿佛专为热爱巴黎这座城市的人所涉及,他们最懂得欣赏这里的铺石道路、梦幻夜晚、甜蜜美食与潇洒漫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