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公布:奚美娟担任上海市文联新一届主席(组图)

公布:奚美娟担任上海市文联新一届主席(组图)

2019-01-17 12:5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本图文由上海文联媒体中心供)

2019年1月16日,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办。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88人组成的第八届市文联委员会,并通过了《关于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改〈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

会议公布,奚美娟担任第八届市文联主席,丁申阳、王汝刚、尤存(专职)、任仲伦、许舒亚、孙甘露、李守白、杨绍林、何麟、辛丽丽、汪大伟、汪涌豪、沈文忠(专职)、郑辛遥、俞亦纲、韩陈青(专职)、雍和、谭晶华、滕俊杰为市文联副主席,王丽萍、张国勇、罗怀臻、黄豆豆、韩生、廖昌永为市文联主席团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现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上海市领导应勇、殷一璀、董云虎、周波、周慧琳、诸葛宇杰出席大会,中国文联副主席左中一出席并讲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