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珠宝 带你穿越古埃及(组图)

珠宝 带你穿越古埃及(组图)

2019-01-17 13:36 文章来源:珠宝故事柠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几个世纪以来,古埃及文明一直以神秘独特的气质,向世人展现着自己的魅力。18世纪末到20世纪初的考古重大发现,使人们对法老极度奢华的生活充满了遐想与期待。埃及复兴主义更是成为无数艺术家和珠宝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

1798年,拿破仑远征埃及,虽然最终以惨败收场。却将这古老文明的神秘文化首次带进欧洲大陆。1799年,法国上尉 Pierre-François Xavier Bouchard,在尼罗河三角洲的罗塞塔城附近建造防御工事时,无意间发现了一块黑色花岗岩石碑。这便是人类考古史上都非常著名的“罗塞塔石碑(Rosetta Stone)”。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