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水印版画人才培养计划”房山汇报展在京举行(组图)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水印版画人才培养计划”房山汇报展在京举行(组图)

2019-01-18 11: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瑞雪送福,新年将至。2019年1月16日上午10时30分,由房山区文委、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共同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水印版画人才培养计划”房山汇报展》在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国版画在现今的世界上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各种版画形式都可与世界其他国家的比肩,然而,真正历史悠久的,是其中的木版画,而木版画是由中国人最先运用的,在中国又长期的以水印为根本。


中国“水印版画”,不止独特,还因其具有无可估量的潜在的艺术表现的可能,充溢着审美的魅力。让“水印版画”真正成为一种“独特的思考和表达方式”,因而刺激了我们挖掘和探索的极大兴趣。

此次展览来自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成果共131幅作品,通过展览,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学员老师精湛的艺术造诣,也给房山人民提供了一个视觉的盛宴,让广大群众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

开幕式由智慧长阳美术馆馆长 杨慧 主持;

开幕式上由: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 朱光

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秘书长 陈琦 分别致辞

长阳镇副镇长 刘文静宣布展览开始

参加开幕式的有:

陈  琦  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秘书长

蒋  艳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

陈  龙  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研究员

王永民  长阳镇副镇长

朱  光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

范希辉  房山区文化活动中心副主任

杨  慧  智慧长阳美术馆馆长

本次展览将于2019年2月18日结束。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