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结好2018拍场 才能做好2019投资(组图)

总结好2018拍场 才能做好2019投资(组图)

2019-01-29 19:33 文章来源:芭莎珠宝传媒  作者:芭珠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翡翠:精品翡翠最值得

2018拍场总结

跟前些年相比,如今的翡翠拍场可能已经没有那么多破纪录成交的情况了,现在翡翠拍卖市场相对来说比较平稳。千万级的顶级翡翠,因其稀有度,自然还是有不少藏家在追捧。

另外一些比较适合平时佩戴的小件翡翠这几年也非常有人气,因为这样的拍品性价比很高,它们未必个头很大,但是种水和颜色都不错,比较精致,富有设计感的翡翠首饰也越来越多。

但总体来说,翡翠拍场可能跟前些年最火爆的情况相比,现在市场比较回归平稳和理性,尤其是中间价位的翡翠,这也是市场更成熟的一种表现。

1

翡翠钻石项链

2018年5月29日香港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

预估价格:30,000,000 —  50,000,000HKD

成交价:33,700,000HKD

2019建议

翡翠珠宝的价格已连续十年不停攀升,很多购买翡翠的人都是从基本开始,买一些比较入门级的翡翠作为收藏,现在眼光慢慢扩宽,便想拥有品质更佳的翡翠饰品,小而精的翡翠首饰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买家对于翡翠的认知度更广了、而且更加专业了。

所以跟前些年相比,买家更加理性,可能会在经过长时间的观望和对比之后才会购买。买家眼光放宽了就不会回头了,所以我们挑选翡翠的时候必须谨记翡翠的主要特征,由种水、颜色开始,然后到雕刻题材等,因为这些都是决定升值能力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