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营造诗书画一体的文化氛围 ——“东书房·人民美术馆上线仪式暨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营造诗书画一体的文化氛围 ——“东书房·人民美术馆上线仪式暨上元诗画·李人毅己亥特展”在北京举办(组图)

2019-02-20 12:0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蔡一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东书房艺术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崔文哲在开幕式上讲话.jpg

东书房艺术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崔文哲在开幕式上讲话

东书房艺术馆学术委员会委员崔文哲在开幕式上说道,与人民美术网交往多年,我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种亲和力,在文化交流中增进的。这次展出李人毅总编的上元诗画特展,与大家共度元宵佳节,感受到了到诗书画融汇的亲和力的感召力。画展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将文人画的三元素雅集在一起,很有看头,人民美术网在学术上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