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古法黄金大热,但到底什么样的黄金才是古法黄金(组图)

古法黄金大热,但到底什么样的黄金才是古法黄金(组图)

2019-02-20 15:07 文章来源:珠宝玉之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1e5e002fb1bd93

珠宝玉石虽然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精致起来。一起来了解珠宝玉的时尚世界吧!

这段时间古法黄金真的很火爆,大概是因为现在国家强大了,人们开始学会去学习和喜欢以前的东西了,当然,也有人认为就是一种销售的噱头而已。不管是什么原因,古法黄金确实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欢。但随着现在市面上的古法黄金越来越多,不得不说到一个关键:到底什么样的黄金才是古法黄金呢?

古法黄金严格来说,是采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古老铸金工艺打造的黄金,借助浇铸、锻打、雕刻、打磨等传统加工手法,对黄金饰品进行手工的精雕细琢。所以,那些从机器流水线上下来的,后期即使也有人工进行修饰的黄金饰品,即便它打上了古法黄金的名头,实际上它也不是真的古法黄金!

真正的古法黄金都是匠人纯手工打造的,每一件产品都得精雕细琢。每一件都包含了中国精美绝伦的古代八大金工艺:花丝镶嵌、鎏金、掐丝、锤揲、錾花、金银错、炸珠、累丝。

所以,朋友们,划重点,真正的古法黄金是纯手工,纯手工,纯手工!匠人们不像机器那样,追求完成一个成品的效率,而是追求每一步都精雕细琢,竭尽完美!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