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画家眼中的春天(组图)

画家眼中的春天(组图)

2019-03-11 09:11 文章来源:山东医专济南校区图书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家眼中的春天

我们读过无数描写春天的名家名篇。在朱自清笔下,春天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在余光中笔下,“春雨有一点点薄荷的香味”;在迟子建眼中,“春天是一点点化开的”;名人描写春天,善于捕捉最动人的美景,或清新扑面,或小资闲情,或野趣盎然……

每个人心里的“春”都不一样。在喜迎新春的日子里,让我们换一个角度,去看一看画家眼中的春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