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画相》引领“油画文化推广普及创新形式思考”(组图)

《画相》引领“油画文化推广普及创新形式思考”(组图)

2019-03-12 08:31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与会嘉宾合影)与会嘉宾合影

3月9日,由《画相》节目组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共同举办的“雅俗之间——油画文化推广普及创新形式思考研讨会”,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张元,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美学家、艺术批评家孙津,中国军事博物馆画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美术学院客座教授邢俊勤,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名誉教授、《画相》节目主讲人韩玉臣,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优酷泛文娱中心总监李炳,《画相》节目总制片人袁艺心,以及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环球网等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油画届老前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苏高礼先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美好祝福。

本次研讨会以绘画类人文节目《画相》的热播为契机,围绕油画文化的普及推广展开。各嘉宾探讨了油画艺术公众普及的重要性,油画文化传播的形式创新,《画相》视频文化节目对于油画文化推广的意义和价值。嘉宾们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以及艺术类学生提出的不同问题,对其中的职业发展给出了积极建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