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刘顺平书法艺术馆》书法作品调整后的展厅新面貌(组图)

《刘顺平书法艺术馆》书法作品调整后的展厅新面貌(组图)

2019-03-15 09:49 文章来源:劉順平書法藝術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顺平书法艺术馆概况

刘顺平书法艺术馆坐落在中国电器之都--柳市镇柳青南路,总面积500余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中式风格,古色古香,跃层挑高,布局巧妙。

馆内展出刘顺平历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130余件,悬挂于四周墙壁上,或真或草,或隶或篆,或扇面斗方,或数米长卷,或名人手札,或擘窠大字,精彩之作令人目不暇接,尤其是布置在大厅中央的一幅四条屏书法,意临颜真卿之裴将军帖,作品高5.6米,宽4米许,创作历时数月,废纸三千,堪称镇馆之宝。书家李旭东作文称:“人立于作品前,忽觉泰山盈面,江河奔涌,人也瞬间小如蝼蚁!”

艺术馆下面一层的大厅中央,摆放一排展示柜,其一侧陈设5本刘顺平个人书法作品集、70余本刊载刘顺平书法的书籍画册,还展示出40多篇专题报导报纸文章以及获奖证书、收藏证书、捐赠证书等。真实记录刘顺平先生从艺数十年的点点滴滴。

展柜的另一侧,摆放着历年来国内书法大家或文化名人写给刘顺平的诗稿、信札。这些诗稿、信札均是师友对其书法或人品的吟咏,记载着岁月的流逝和浓浓的友情。

艺术馆上面一层是会客厅和书法创作室,兼作书法艺术沙龙等活动场所。

中共乐清市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中共柳市镇委、柳市镇人民政府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把刘顺平书法艺术馆开馆仪式列为系列活动之一,已于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上午举行了《刘顺平书法艺术馆》隆重开馆仪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