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VS科技!浅析拍卖行的营销新套路(组图)

艺术VS科技!浅析拍卖行的营销新套路(组图)

2019-03-18 07:35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年来,各大拍卖行为抢夺市场,在艺术品的宣传手段上不断采用新手段,不按常理出牌的营销套路成为一大亮点,吸引藏家纷纷买单。

在纽约苏富比的拍卖“女性的凯旋”中,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站在阿特米谢·简特内斯基的作品《由Irene照料的圣塞巴斯蒂安》前。图片:courtesy of Tom Newton

预展是拍卖的完美延伸

在当下二级市场中,拍卖行的竞争愈加激烈,对艺术品本身的宣传已远远无法满足拍卖行对艺术市场的迫切渴求。自然而然,拍卖预展就成为了宣传渠道之一,通过对预展现场情景化包装,突出放大艺术品背后的故事,吸引藏家的目光。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