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从斯里兰卡封矿透析蓝宝石价值(组图)

从斯里兰卡封矿透析蓝宝石价值(组图)

2019-03-20 12:08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斯里兰卡蓝宝石颜色雅致、透明度高,配合好的切工,火彩效果极好。

它还有一个亮点是,有较强的荧光反应,即使在暗光下,也能保持本色,这是其他产区的蓝宝石都没有的。

凭借这些优越的宝石素质,斯里兰卡蓝宝石一直以来深受国际珠宝市场欢迎。

不幸的是,最近斯里兰卡由于突降暴雨洪灾,因此宝石矿区被迫停采,这不仅让当地的财政状况急转而下,也急坏了全世界的珠宝商们,特别蓝宝石商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