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国家一级美术师林培松世界邮票发行获好评(组图)

国家一级美术师林培松世界邮票发行获好评(组图)

2019-04-01 17: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培松,笔名霏松,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精艺书画院副院长、福建省民盟书画协会理事、福建省长城画院院士、福州市民盟书画院院委、原福州市美术馆专职画家,曾多次应邀出访日本、韩国、马来西亚。

2002年,获中国人才研究会书画人才专委会颁发的“当代中国画杰出人才奖”;2011年5月,在广州颐美雅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举办个展,并在《文汇报》整版介绍;同年12月应邀出访马来西亚新山市参加“中国名家书画展”开幕式,作品被人民大会堂及多个文博部门(单位)收藏;2017年4月,作品《古闽新韵》曾被香港世界十一邑同乡会总部收存,部分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收藏。出版有《林培松山水画集》、《林培松山水画精品辑》、《中国书画百杰·林培松作品选》、《书画临摹宝典·水墨山水》、《林培松彩墨山水画集》等多部画作,个人传略载入《中国美术家》等典籍。
近期,艺术家林培松作为中国文化的优秀代表,入选由美国集邮集团、欧美集邮协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等机构组织的“魅力中国 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活动,并获得中外艺术界和国际社会各界的由衷赞许。一致认为,林培松用自己脚踏实地的每一步,谱写着一条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新丝路。
随着中国与世界文化交流的日益增强,灿烂的中国文化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喜爱。许多国家先后发行了以中国传统文化和生肖文化为主题的邮票,深受社会各界欢迎。中国艺术名家林培松世界邮票的发行,不仅是世界对林培松艺术修养的认可和赞誉,也是世界对中国书画艺术的推崇和致敬。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因你而更加美丽!

林培松 (1)
林培松 (3)
林培松 (5)
林培松 (7)

公众号1

公众号2
公众号3
公众号4

公众号5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