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三件亿元拍品诞生(组图)

苏富比现代艺术晚间拍卖三件亿元拍品诞生(组图)

2019-04-02 13:14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现代艺术晚间拍卖总成交额7.93亿港元。三件亿元拍品诞生,吴冠中《荷花(一)》成交价:1.3亿港元,赵无极《无题》成交价:1.16亿港元,赵无极《15.02.65》成交价:1.02亿港元。

苏富比现代亚洲艺术部主管张嘉珍女士表示:「我们为今天晚拍精心征集了一系列东西方现代艺术佳作,全球藏家踊跃回应,竞投激烈,更刷新多项拍卖纪录,令人深感振奋。吴冠中《荷花(一)》乃全场焦点所在,此画无论在拍前预展及拍卖现场都引起极大回响。此外,蘇富比一直发展及领导赵无极市场,本季我们很荣幸能呈献艺术家的六件优秀作品,并再次取得亮眼佳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