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让艺术融入生活 从收藏开始(组图)

让艺术融入生活 从收藏开始(组图)

2019-04-10 14:29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香港知名潮流文化人、艺术藏家潘世亨

潘世亨(Kevin Poon),人称“KP”,是香港街头品牌CLOT及潮流时装商店Juice的创办人之一。与此同时,他亦在香港创办及参与多项业务,包括市场推广公司Social Capital、设计概念商店Woaw、Elephant Grounds特色烘焙咖啡店、La Rambla西班牙餐厅、Wagyumafia日式和牛餐厅、Mashi no Mashi ——一家采用和牛汤底、而不是传统猪骨汤底的拉面店以及Topfit健身房等。繁忙的工作之余,KP本人也是一位有着15年经验的艺术藏家,更通过工作认识了不少艺术家好友。

我们此番与KP进行对谈,请他从即将举行的“FIRST OPEN丨HONG KONG”拍卖中挑选出他最喜爱的几件作品,并且与我们一同分享艺术收藏的心得。

请问你是何时开始收藏艺术品的?你还记得自己收藏的第一件艺术品是什么吗?

大约在2004年,我开始欣赏艺术,或者可以说那是我爱上艺术的开始。当时我们在做一个叫做“CLOT”的街头品牌,还有一家叫做“Juice”的潮流商店,我们为一个日本潮牌devilock举办了一场团体展览。不少艺术家都参加了这一展览,包括Futura, Stash和WK interactive等。由此,我开始接触艺术并欣赏艺术,并且逐渐和KAWS等艺术家成为了好朋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