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艺术电商可以取代画廊吗?(组图)

艺术电商可以取代画廊吗?(组图)

2019-04-12 11:42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苏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霍兰·科特认为:在数字化时代,人们依托书本便可获知万物,因此参观体验必须是个人的。实事求是地讲,当下流行的3D、VR等虚拟现实技术为还原真实铺垫了道路,但是,这条道路的功用是有限的,因为它无法还原时间的单向流动的特征。也无法还原发生在场景的气味、情绪、空气的流动等等。各种技术所做的仍然是模拟,但通过模拟来再现远不如在场来得真实。

因为节约生活成本,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无法拒绝,但节约成本的更大目的是为生活更有品质。在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上来讲,画廊不会被艺术电商取代。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