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19 ASA国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4000美金大奖等你来拿!(组图)

2019 ASA国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4000美金大奖等你来拿!(组图)

2019-04-17 14:2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日本ADF(青山设计论坛)和MQDC共同赞助举办的2019年ASA国际设计大赛正火热进行中。本届大赛以“Uncanny sustainability”  (不可思议的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下一阶段的生态友好型建筑开辟道路:建筑环境不再仅以人类为中心,而是致力于世间万物的福祉。

目前,可持续建筑在有效减少能源及其他资源消耗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仍存在巨大挑战。因此此次大赛希望通过参赛者激进、独特、具有变革性等“不可思议的”解决方案,寻找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

“不可思议的”解决方案详解

激发公众的想象力同时点燃他们改善家园和城市的热情

设计方案应从以人类为中心的思维模式转变为以世界为中心的思维模式,以营造人与自然其他组成部分真正的和谐相处的环境

最重要的是,能够加速变革的大创意——可行的、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面临的挑战是提出一些令人惊叹的创意——像任何“不可思议”的事件一样——挑战我们的假想,并拓宽我们对可能性的看法。评委们将奖励那些提供这种令人震惊的新可能性的作品,无论是通过他们对传统的挑战、他们的变革潜力,还是他们激发灵感的能力。

提交要求

每份提交作品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参与者可以选择任何特定地点作为其设计的内容。主题可以是建筑、城市设计、室内设计或系统设计。

在确定内容之后,以任何比例提供概念图、分析图、剖面图、平面图、渲染图或透视图,能够体现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如何改变了设计方法和产生的设计结果。

提交作品要求

2个A0图形板:纵向格式841 mm x 1189 mm

高分辨率PDF@300 dpi(组合2块PDF板的最大文件大小:20MB)

建议:为了打印清晰,图形中的字体大小不应小于12磅。

文件名:Firstname_Lastname_300.pdf

英文项目描述(不多于300词)

文件名:Firstname_Lastname.doc

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文件将不予考虑。有关可交付成果和提交流程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竞赛网站:www.asacetition.com。

奖项设置

一等奖:4000美元+日本研讨之旅

二等奖:2000美元

三等奖:1000美元

鼓励奖3名:各500美元

比赛日程

比赛正式公布:2019年1月30日

比赛线上投稿开始:2019年1月30日

投稿截止:2019年4月25日

入围名单公布:2019年4月26日

决赛评判会议:2019年5月3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9年5月4日

注册与提交

免费注册

在www.asacompetition.com网站在线注册和提交

对学生,建筑师,城市规划师,设计师,艺术家和思想者开放。

以个人或团队提交作品。

对年龄,性别,国籍无限制。

对提交作品数量无限制。

作品不可在别处已发表过。

提交作品不可已经开工建设,或是已建设完成的项目。

参赛者对提交的所有材料应享有法律权利和版权。如果该项目包含任何不属于参赛者所有的材料或元素,则提交的材料或元素不会包括在任何获奖范围内。如颁奖后获知有权利受到侵犯,奖品和奖品将被收回。

投稿项目的版权属于参赛者。

所有提交的材料可能在皇家赞助下由The Association of Siamese Architects(暹罗建筑师协会)自行展示和/或出版。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