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波澜不定的瓷器收藏(组图)

2019-04-23 14:30 文章来源:重点文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明朝釉里红缠枝牡丹纹玉壶春瓶

近几年来,从市场上看,明朝各代瓷器器件和清三代”(康熙雍正、乾隆官窑器品是热点的核心。2006年5月,香港佳士得拍卖会上,一件明朝釉里红缠枝牡丹纹玉壶春瓶以7852万港元创下了明帮瓷器拍卖价的世界纪录。2009年中国瓷器十大高价排行榜上,明清瓷器占了八件清代瓷器占四件,分别是:清乾隆御制粉红地粉彩轧道蝴蝶瓶,成交价为530万港元;清乾隆御制青花跃龙捧寿六方尊,成交价为328075万港元;一对清乾隆黄地轧道锦纹粉彩开光式“婴戏龙舟图螭龙耳扁壶,成交价为316875万港元;清乾隆粉青釉描金镒空开光粉彩荷莲重子转心瓶,成交价为人民币21336万元。明代瓷器占三件,分别是:明代钧窑天青釉仰钟式花盆,成交价为39275万港元;明洪武和里红梅竹茶花纹军持,成交价为33975万港元;明永乐甜白釉暗花牡丹纹梅瓶,成交价为277.05万美元。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