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B计划·四季无界”年度艺术巡演计划5月正式启动 ——北京798·偏锋新艺术空间·启航(组图)

“B计划·四季无界”年度艺术巡演计划5月正式启动 ——北京798·偏锋新艺术空间·启航(组图)

2019-04-24 13: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5月4日,由必应创造启动的“B计划·四季无界”年度艺术巡演发布会将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偏锋新艺术空间举行。

必应创造是台湾第一个文创类型的上市企业,在空间视觉设计、软件演出及硬件技术工程等专业领域扎根多年,是台湾少数能够统包演唱会,颁奖典礼,商业演出等活动的专业幕后团队。

为了发掘出更多优秀的艺术家,共同合作探索出更丰富的艺术表演形式,必应创造在秉承着一贯前卫的艺术创造理念的基础上,广邀世界各地华人艺术家共同合作,以前瞻实验性的态度打造出跨界演出形式的全新品牌“B计划试验所”(以下简称B计划)

“B计划”将通过必应创造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并借助于过往丰富的演出策划经验,助力不同领域优秀的艺术家充分展开想象空间,碰撞出崭新的超越传统的跨界创意,开创出主流表演市场之外的更富生命力的新艺术发展空间,创造跨界艺术的新兴时代。

(中西跨界乐团“吴张法”)

在本次“B计划”项目发布会上,试验所特别邀约了来自台湾的现代舞团太古踏首席舞蹈家吴彩璘老师与由吴氏民族管乐传承人吴泽琦和国内顶尖吉他手张强组成的中西跨界乐团“吴张法”共同合作。届时,“吴张法”将用吉他和古琴两种跨时空乐器,搭配舞蹈家吴彩璘柔美的舞姿和精心打造的声光电效果,共同为来宾呈现出一个完美的视觉盛宴。

(太古踏首席舞蹈家吴彩璘)

“四季无界”开启了“B计划”的序章,也拉开了必应创造与艺术家联合创作的帷幕。在今年九月份,“B计划”将在北京推出新形态的音乐互动展览项目,在今年12月,“B计划”还将在上海推出沉浸式推理剧场。未来“B计划”会邀约更多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参与, 运用不同的媒介及艺术形式传递给观众,让更多人可以看到这些艺术家与创作者。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