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所谓红翡值钱吗?(组图)

所谓红翡值钱吗?(组图)

2019-05-06 13:48 文章来源:恒煋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翡翠的红色系列中,包括红色的暗红、深红、大红、浅红、微红和褐黄、深黄、鸡油黄、浅黄、淡黄系列。

引起翡表皮到肉之间过渡带(即雾)的色彩的变化,主要是地热、地下水作用,埋藏深度。更重要的是在这些相关外因作用下周边环境中含铁质元素进入翡翠晶体间缝隙形成的次生色,红色不是翡翠晶体本身的颜色。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