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苏州博物馆三展齐发(组图)

苏州博物馆三展齐发(组图)

2019-05-07 12:2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苏博西馆规划图

近日从苏州博物馆的媒体会上获悉,苏博将于下半年举办“大邦之梦——吴越楚玉器·青瓷特展 ”、“画屏:传统与未来”和“须静观止——清代苏州潘氏的收藏”等展览,其中,苏州博物馆副馆长茅艳重点介绍了大邦之梦、画屏和须静观止三个展览的主要内容。

推介会上,苏州博物馆还公布了苏州博物馆新馆的建设情况,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钱兆悦表示,作为苏博的分馆,苏博西馆建成后,苏州博物馆会更偏重于历史艺术,西馆则更偏重于公共教育。

据介绍,位于狮山广场的苏州博物馆西馆,其规划建筑面积为48365平方米,展厅面积为13391平方米。“目前,苏博西馆桩基工程已经结束,即将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展陈项目已开始立项。西馆计划2021年建成开放。”钱兆悦介绍说。其展陈框架分为苏州通史、 苏作工艺、 世界艺术、 探索体验四个部分,而且有文创展示 、复合书店 、休闲餐厅、艺术装置等功能配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