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翡翠“蝉”变(组图)

翡翠“蝉”变(组图)

2019-05-10 12:16 文章来源:翡翠玉石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蝉鸣,在闷热宁静的夏天里显得格外醒目,有时候静立于树下,享受凉爽的风的同时,也能静静聆听,蝉儿几近嘶声力竭的鸣叫。蝉的寿命不长,却总是努力活出自我。

常看见翡翠上雕刻着两只蝉在一起的图案,这样的图案也寓意为,比翼双飞、一鸣惊人、财源广进。蝉或许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会嫌弃它的吵闹等等,但是蝉也是经常成双成对的飞跃在枝头上,就犹如夫妻双方之间无论一方身处何地,经受怎样的困难,另一方都可以生死相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