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弗里兹艺术周”卖出了什么?(组图)

“弗里兹艺术周”卖出了什么?(组图)

2019-05-13 14:32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Photo by Mark Blower. Courtesy of Mark Blower/Frieze.Installation view of Red Groom, The Bus, 1995, at Frieze New York, 2019. 

Red Grooms 的雕塑《公交车》无疑是本届纽约弗里兹的最大亮点之一。和真实公交车同样大小的装置内部站着细节丰富的“乘客”,这件作品出现在本周 Instagram 时间线成百上千的照片中。尽管安装比较复杂,这件由 Marlborough 画廊呈现的作品在艺博会开幕前几小时就售出给了一家鹿特丹的艺术机构。 本周,高古轩画廊除了在切尔西区的空间内展出杰夫·沃尔(Jeff Wall)和乔纳斯·伍德(Jonas Wood)新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呈上一场令人赞叹的毕加索大展,画廊同时参加了弗里兹和 TEFAF 两大艺博会。高古轩在弗里兹艺博会呈现了一系列顶级作品:史蒂芬·帕理诺(Steven Parrino)的作品挂在约翰·张伯伦(John Chamberlain)的装置之间,标价在300万美元左右,是本次弗里兹最贵的作品之一(有人指出两位艺术家作品的并置有些不合适,因为帕理诺在46岁便思域摩托车车祸,而张伯伦的雕塑恰恰是由挤压变形的汽车部件组成)。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