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弗里兹艺术周”卖出了什么?(组图)

“弗里兹艺术周”卖出了什么?(组图)

2019-05-13 14:32 文章来源:artspy艺术眼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Harold Ancart,  Untitled, 2019. Harold Ancart/SABAM, Brussels. Photo by JSP Art Photography.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David Zwirner.

豪瑟沃斯也同时参加了两大艺博会。继画廊宣布在美国地区代理霍尔泽以后(画廊此前已经在欧洲地区代理了霍尔泽),画廊用弗里兹的整个展位呈现艺术家在豪瑟沃斯的首个个展。艺术家本次展出的“修订绘画”(Redaction Paintings)和以往一样恰合时宜,这系列作品的创作是基于近期备受关注的《穆勒报告》。 豪瑟沃斯的合伙人兼副总裁马克·佩约特(Marc Payot)说,尽管纽约其他几家画廊同行本次在两家艺博会之间进行了取舍,或是干脆一个都不参加、集中资源在画廊本地空间的项目展示上,但豪瑟沃斯坚持两边都要亮相。 “对我们来说,两个艺博会我们都非常看重,因为我们需要把画廊的不同项目展示给完全不同的受众,” 佩约特说,“既然在纽约,这里最重要的艺博会我们当然都要参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