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中国收藏史上那些昂贵的瓷器(组图)

中国收藏史上那些昂贵的瓷器(组图)

2019-05-15 09:41 文章来源:史前文明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瓷器有着3000多年的历史。从古至今,收藏家们纷纷收藏珍贵名器,留下了许多故事和珍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下中国收藏史上最贵的十件瓷器!

第一名:清乾隆粉彩镂空“吉庆有余”转心瓶

5.5亿元

2010年英国班布里奇(Bainbridges)拍卖行拍出清乾隆年间粉彩镂空“吉庆有余”转心瓶,加上佣金以折合人民币5.5亿元的高价一举刷新了中国古代陶瓷艺术品拍卖纪录,这一成交价同时也是迄今为止全球范围内中国艺术品交易的最高价格。买家被业内权威人士证实为来自中国大陆的藏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