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2019-05-22 08:27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松谷武判(Takesada Matsutani),《生产力 5 – 1》(Fertility 5 – 1),1975,乙烯基胶 丝网印刷 画布,60 x 151.8 x 2.9 厘米 / 23 5/8 x 59 3/4 x 1 1/8 英寸。图片:豪瑟沃斯

和海特一起工作的经历给松谷武判打开了一扇崭新的艺术大门,也给他带来了全新的自信和对艺术的把握。海特在纽约和巴黎都设有工作室,是美国抽象表现艺术家和欧洲先锋艺术家们时常聚集的地方,作为当时最有名的艺术交流和创作中心之一,曾吸引了不少艺术家,包括路易斯·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í)、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马克思·恩斯特(Max Ernst)以及胡安·米罗(Joan Miró)等。正是在“第17工作室”,美国抽象派(Abstraction)和纽约学派(New York School)与欧洲前卫艺术产生了碰撞与融合。对松谷武判而言,“第17工作室”为他打开了全新的艺术实验形式的大门,深受周围的艺术形式尤其是埃尔斯沃斯·凯利(Ellsworth Kelly)绘画风格的影响,松谷开始重新思考他的创作,一种新的艺术语言应运而生:无论是其精准的笔触还是更上一层次的画面结构,都在被艺术家完美控制的同时带有自身特有的有机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