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2019-05-22 08:27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松谷武判(Takesada Matsutani),《无题》(Untitled),1973,乙烯基胶 画布 纸 丙烯 纸板,50.5 x 14 x 10.5 厘米 / 19 7/8 x 5 1/2 x 4 1/8 英寸。图片:豪瑟沃斯

1972年,吉原去世,“具体画派”艺术协会也随之解散,在“第17号工作室”获得崭新灵感的松谷武判结束了他“具体”时期的艺术风格,进而转入了一个更为激进却又有连续性的创作阶段。受西方文化中“意象”(the image)理论及历史,尤其是美国极简主义(American Minimalism)和“硬边艺术”(Hard Edge)派艺术家,松谷武判开始重新安排和探索绘画空间的极限。他说道:“我知道我已经从‘具体’的美学规则走远了,比如它们原本是,并且,事实上它们一直都是模糊的。但是,我一直谨记着吉原对我的要求,坚持原创并对我所用材料的精神致敬。我觉得我对石墨和胶水的理解如此之深,同时,关于我的材料又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很多。”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