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实验性媒材的艺术表达 传递及交互(组图)

2019-05-22 08:27 文章来源:HauserWirth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松谷武判(Takesada Matsutani),《红 – 日 – P》(Red – Sun – P),1972,丙烯 画布,201.3 x 157.8 x 4.4 厘米 / 79 1/4 x 62 1/8 x 1 3/4 英寸(带框)。摄影:SHOOTART MOBILE 1,图片:豪瑟沃斯

1970年代初,松谷创建了自己的版画工作室,将早期的许多乙烯基胶水画重新制作成丝网印刷的版本。这一系列作品,例如《红 – 日 – P》(Red – Sun – P,1972)受到广泛好评,松谷也于1972年受邀参展威尼斯双年展的版画板块,他还分别在英国和美国加州获得相关奖项。也是这个时期,松谷的创作进入了巅峰时期。利用对于东西方艺术以及双重文化的理解,松谷发展出了包括“溪流”系列(Stream,1977至今)在内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