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美术创作座谈会在京召开(组图)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美术创作座谈会在京召开(组图)

2019-05-30 08:4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工笔画院院长何家英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艺术研究院工笔画院院长何家英

中国美协理论研究处处长冯令刚就本次会议议题做了介绍。随后,各位参会专家依次发言。

专家在发言中普遍认为,全国美展非常重要,甚至从某种意义上说整个新中国美术的发展是以全国美展为载体和驱动力的。在新时代,我们更应该做好这项工作。全国美展最重要的一个机制作用就是对全国美术发展的引领和引导,不仅要总结梳理,更要在站在时代的前沿去引导。因此,本届全国美展要加强价值引领,通过对获奖作品和奖励对象的选择,体现国家层面上对艺术价值的判断,从而实现对于时代精神的引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