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装饰艺术珠宝的永恒魅力(组图)

装饰艺术珠宝的永恒魅力(组图)

2019-05-30 08:5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蓝宝石配钻石手链,卡地亚,年份约1930年。

估价:60,000–80,000英镑

提到「装饰艺术」(Art Deco)一词,让人马上联想到代表上世纪二十至三十年代的流苏裙和《大亨小传》里纸醉金迷的派对。事实上,装饰艺术指的并非是一个时期,而是一场百花齐放的设计艺术运动,挑战维多利亚时期和爱德华时期的传统风格,以求创造新气象。

装饰艺术风格延伸到许多不同领域,包括时装、家具、建筑、家居装饰、汽车、歌剧院,而当中最为人熟知的是珠宝。装饰艺术建筑的最佳典例聚集在迈阿密南海滩,除此之外,纽约帝国大厦也是其中佼佼者。

装饰艺术奠基于对现代品味的追求;世界发展日新月异,装饰艺术的倡导者推崇有关新事物、未来和世界的一切。在二十年代末至三十年代,「装饰艺术」等同于奢华和乐观主义,迎合未来创新发展运输、机械和人体工程的蓬勃景象。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