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李铁军作品《秘密》对中国文化的祛魅(组图)

李铁军作品《秘密》对中国文化的祛魅(组图)

2019-06-03 08:42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曹喜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曹喜蛙在李铁军作品《秘密》展览现场  (拍摄  徐秋明)曹喜蛙在李铁军作品《秘密》展览现场  (拍摄  徐秋明)

在中国当代艺术的时间里,《秘密》还会在各个艺术移动空间里慢慢移动,有各类大小分支的小路进入互联网虚拟世界,让你纠结,纠缠于中国人心灵深处压抑的秘密,那就是打开中国文化基因魔盒的密码,最后看见那囚笼里束缚的正是你自己。

2019年5月31日于北京月牙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