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总成交25.5亿港元 2019佳士得香港春拍落幕(组图)

2019-06-03 09:05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

3

“The Bubble Gum Pink”3.43克拉鲜彩紫粉红色钻石戒指以58,825,000港元成交

5月28日举行的“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春季拍卖吸引了来自全球17个国家的130名藏家热烈竞投,成交总额达348,640,250港元。全场最高价拍品为“The Bubble Gum Pink”3.43克拉鲜彩紫粉红色钻石戒指,由Moussaieff设计,成交价为58,825,000港元。其他获得卓越成绩的拍品包括一对23.34及23.18克拉哥伦比亚天然祖母绿耳环“The Grand Muzos”,以34,925,000港元成交;天然翡翠蛋面戒指及天然翡翠蛋面耳环备受买家热烈竞投,两者皆以低估价两倍成交,成交价分别以9,485,000港元及9,245,000港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