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款式多多的翡翠饰品 你会选择哪一个?(组图)

款式多多的翡翠饰品 你会选择哪一个?(组图)

2019-06-03 09:31 文章来源:珠宝一万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玉器行业有句话叫做“一镯二牌三把件”,说的就是玉器价值高低的一个排序:镯子价值最高,其次是牌子,再是把件,最后是挂件。

这句话一直流传至今,被人们所熟记,并且很理所应当的认为这就是翡翠界的价值排行!

原因就在于翡翠手镯很贵,稍见中水色的,动不动就几十万,几百万,有时更甚!

然而,翡翠界的真正价值排名却是“一蛋二镯三玉牌”!

一等翡翠——蛋面

翡翠戒面也称翡翠蛋面,看似简单小巧,却是整块翡翠玉石中最珍贵的一部分,无论水头,颜色,质地,都是翡翠中最精华的,像绺裂、白棉、黑点等问题在花件、手镯上都是很正常,但在蛋面上则被视为缺点,必须毫无瑕疵和裂纹的原石才能做成翡翠蛋面。翡翠蛋面通常镶嵌成翡翠戒指、翡翠吊坠、翡翠耳钉等各种首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