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关于鸽血红的“传奇”(组图)

关于鸽血红的“传奇”(组图)

2019-06-04 07:50 文章来源:玩珠宝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刻骨铭心的悲情

而另一位名流女士伊丽莎白泰勒是一生执迷珠宝的,价值连城的珠宝也是数不胜数。钻石红蓝宝石女人的基本款,所以泰勒自然也有。

托德,也就是她的第三任丈夫,曾经在泳池边营造了浪漫的场景,并且送给他一枚Cartier制造的缅甸鸽血红红宝石戒指和项链。

之后度过了非常甜蜜却短暂的13个月,之后托德在一次飞机失事中罹难,这枚鸽血红将这段悲痛的爱情铭刻在了泰勒的心中,成为了她的一生挚爱。

不过后来,在1968年的时候泰勒又收到了一枚来自李察·波顿赠送的梵克雅宝设计镶嵌红宝石钻石的戒指,重达8.25克并被她本人感叹为「颜色最完美的宝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