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闭幕 作品成交率达九成以上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闭幕 作品成交率达九成以上

2012-03-27 08:45 文章来源:华夏经纬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二届台北新艺术博览会,经过四天展期加上VIP之夜,在25日晚上7点闭幕为止圆满结束。展场买气更在最后一天引爆,艺术家成交率高达91.18%,四天总参观人次达28587人。多位艺术家作品销售一空,其中台湾画家李品赏、吕宗灿、古雅仁、杨慧蓁、MaSingLing、吕嫦谋、及大陆画家刘玖通,画作销售更是超过100%以上。

据报道,台北新艺博执行总监郑钧元表示,本届艺博会不论是在参展地区、艺术家及作品的数量,都比去年更多,主办单位在遴选作品时也更严格,在“质”与“量”上,都较第一届时提升,为台湾优秀艺术打造展出舞台、引起岛外优秀艺术家,提供台湾更方位、多元位的艺术视野与交流,目的明显达到。

展期最后一天是星期日,许多名人包括包括日盛集团企业总裁陈国和、知名主播沈春华、著名表演艺术工作者吴兴国、林秀伟夫妇、市议员李庆元、棋王周俊勋、艺人施易男、康康等,都多位名人也利用时间,携家带眷来参与这场艺术盛会。

台北新艺术博览会再次表示,上一届我们已创造相当高的成交率,这一届竟还能突破,完成不可能的91.18%成交率数字!我们也将持续为台湾地区打造一个全世界最具特色艺术平台的目标而努力。这种崭新以“艺术家”、“艺术品”作为策展核心,证明台湾艺术家有机会能站上国际舞台,台湾地区早已有十足的能力,能办一场叫好又叫座、具国际水平的艺术博览会。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