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2020年度“追梦美院”全国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公开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组图)

2020年度“追梦美院”全国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公开赛在深圳圆满落幕(组图)

2020-12-16 20:5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通过参与本届青少年艺术节,选手们决出了各类优异成绩。而且,组委会还表示,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将晋级全国总决赛,敬请期待。不过,与获奖相比,选手们觉得参加这次活动还有更大的收获:活动中,不仅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和交流,还交到了更多的朋友,也学会了彼此理解和相互包容。家长和老师们也明白了:与孩子的成绩相比,更应该关注孩子们参与艺术交流活动过程中所得到历练和成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