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中国美术家协会关于申请入会途径的声明

中国美术家协会关于申请入会途径的声明

2017-06-02 19:13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期接到群众举报,有不法分子冒充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工作部的工作人员,以发展会员、发展理事为由,骗取美术家作品、财物。  

中国美术家协会申请入会的唯一途径为:每年9月1日至12月31日,申请人通过中国美术家协会官方网站进行网上申报,并经省级美术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两级审核后,符合条件者方可入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经由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中国美术家协会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机构代为受理会员申报、审批事宜,也从未主动向美术家发出任何形式关于入会或者成为理事的邀约,会员发展和理事的产生从不存在任何形式的破例行为。任何个人、单位以上述相关名义发邀请函、通知或其他方式向美术家索要画作、财物的行为,均属欺诈行为,敬请广大美术家提高警惕,切勿轻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中国美术家协会

2017年5月16日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